新疆巴州:智慧农业助力50余万亩小麦拔节孕穗|婷婷五月激情网

第1 夜夜草俄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:车臣部队已前往局势紧张地区

第2 伊人春色俄方:乌试图利用瓦格纳事件反攻

  进入4月下旬,地处塔里木盆地北缘的新疆巴州50余万亩小麦进入拔节孕穗期,新疆巴州农业农村部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小麦种植户加强田间管理。

  在新疆巴州轮台县群巴克镇的高标准农田里,种植户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控制滴灌开关,通过水肥一体化系统将水和肥料直接作用于小麦根部,快速为小麦抽穗扬花提供营养。

  除了节水设施运用,巴州农业部门还通过引进农用无人机喷洒叶面肥大大节省人力投入,55麦田中无人机施肥面积超过90%。据了解,今年巴州冬、春两季小麦收获时间将从5月底持续到8月。

  (监制 张立 王新宇 主编 苏蒙 记者 苏蒙 阿尔曼 编辑 周沁怡 合作媒体 巴州融媒体中心 轮台县融媒体中心)

  来源: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疆总站

  2008年,印度税务部门给微软开了张70亿卢比的“罚单”,IBM印度也曾在2013年被当地监管部门要求补交535.7亿卢比欠税税款,折合8.66亿美元。印度媒体称,印度监管部门认为IBM谎报了2009财年的营收。  同时,郭芳也有过在环境保护部门的任职经验。2017年9月,她任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党委书记、副局长,2018年11月,任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、副局长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男生单曲循环《好运来》查出593分| 每天 24 小时陪伴在孩子身边,为什么孩子的安全感还是不够?如何增强孩子的安全感?| 赵丽颖工作室图| 烧烤店爆炸后的漫长一夜